我校开展2022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99

确保学校各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切实保障我校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校园安全专班有关工作部署及实训室安全工作部的工作安排,1216上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校长助理郭仲先带队,保卫处、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全校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照《高等学校实验室检查项目表(2022)》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主要包括实验室疫情防控物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水电安全、消防安全、机械设备安全、实验环境卫生、实验室使用台帐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实验室干净整洁,规章制度上墙,规范用电、各实验室按要求配备消防设备,设备正常有效、取用方便,紧急逃生疏散路线通畅,警示标识明确显眼整体检查情况良好。

检查小组检查实验室设备及台账

检查小组检查实验室消防设备

今后,我校将继续把各项管理规范和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抓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12月16日